沉香味的娃

浮图缘观影星汉灿烂苍兰诀13

  主要就是苍兰诀和星汉灿烂两条线交织 

 观影人:慕容婉婉,荣安皇后,肖铎,步音楼,曹春盎,步音阁,福王

  

  助你 

  

  (我当然后悔 我一出来看到她满脸的眼泪 我就已经后悔了.)

  

  (“但人来世上一遭,总要拼命做些事情”)

  

  (那一夜他杀红了眼,殊不知他的女人为他哭红了眼)

  

  (那句“嫋嫋你只管往城阳侯府冲,阿父阿母替你开路”真的破防了)

  

  

  肖铎从没见过这样的荣安,她对他一直有所求,他往日只当她是后宅妇人,见到她带兵打仗那身影着实令他疑惑。

  

  

  荣安皇后…当真是他认识的那般吗?

  

  宇文良序指着那上面,怀疑是自己眼睛出了问题。

  

  

  那荣安皇后为何…为何会出现在上面,舞刀弄枪,他可未曾听旁人说过,荣安皇后还会功夫。

  

  

  “就算在我们西蜀,女子也没有上战场的道理”

  

  

  

  慕容婉婉嗤笑一声,眼中闪过一丝鄙夷颇为不满,她虽素来与皇嫂有些不对付,可习武怎么了?他宇文良序身为西蜀王子便可以随意评判他人?

  

  “别用你们西蜀的条条框框约束了我们这的女子”

  

  “……”宇文良序不想随口说的话又被那帝姬怼了回去,一时间脸涨得通红,说不出一句整话来。

  

  

  凌不疑是她的郎君?荣安皇后对程少商口中之人全无半分好感,若是爱人,放着娘子不管不顾,任她出走相救,未免太过窝囊了些。

  

  她捏紧手中的袖子,额角的汗如雨下一般,担忧那小娘子闯不出去,终于那与自己一般模样的阿母来护她了……

  

  

  她松了口气,仿佛那小娘子就该是她亲近之人…

  

  步音楼本就对荣安皇后无恶意,只是因着肖铎的缘故,她与她终是不对付的,她放不下肖铎,更接受不了他与荣安皇后的一桩往事。

  

  可瞧那上面,她对荣安皇后多了分同情,她本该做了自由自在的将军,与自己一般得不到先皇恩宠,禁锢后宫半生,她又何其不幸。

  

  诀别 

  

  (一个在大婚前怕她受牵连瞒着她以命复仇,一个以弱小身躯为他抵挡千军万马,“少商,我没有退路了”)

  

  (😭😭😭😭双向救赎的爱我真的可)

  

  (不想连累,甘愿受苦)

  

  (“星汉因所有人而灿烂 月升因所有人而圆满”)

  

  

  兄控 

  

  (笑死我了巽风太难了操碎了心)

  ( 整个剧情只有他在搞事业[笑哭])

  (不是巽风你咋天天打扰你哥嫂[笑哭])

  

  

  

  

  

  

  后续在彩蛋

评论(31)

热度(1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