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香味的娃

少年歌行观影琉璃

  观影人:唐莲,无心,萧瑟,雷无桀,司空千落,叶若依,司空千落

  

  柏麟 

  

  

  只见上面那人面若玉冠,眉眼惊鸿,长发及腰。

  

  “长(zhang)头发的无心!”雷无桀一时激动将手指指着无心,随后反应过来,这举动实在不妥,连忙收回手。

  

  萧瑟双手插胸,看着倒是平淡得很,只是他嘴角翘起的那一抹迟迟落不下去,这和尚还能长头发,倒是有趣。

  

  

  他压低声音,看着像是在对雷无桀轻声说道“夯货,自古还有和尚还俗的呢。”

  

  

  实则呢,那声音大得那妖孽和尚早就听了去。

  

  唐莲像是当真了他自小长在雪月城,这般和尚还俗的风俗却是没听过的,一本正经问道“你何时还俗了?”

  

  

  “不过嘛,无心不当和尚也是顶顶好看的”司空千落说惯了直肠子的话,这会儿也将真心话说了出来。

  

  

  

  无心看了眼萧瑟,双手合十,“阿弥陀佛,要说还俗的,怕也只有萧瑟干的出来”

  

  

  柏麟罗睺 

  

  (谁会把兄弟称为所爱之人,谁会在兄弟杀了自己后还愿意原谅他和他生死与共。)

  

  (罗喉计都爱恨只系于柏麟一人[奸笑])

  

  (计都和柏麟才是真爱,璇玑和司凤只是意外[笑哭][笑哭])

  

  (他俩的爱恨情仇整个三界都跟着遭殃)

  

  “我…和无心?”唐莲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他,像是不可置信,不仅这花和尚的头发长出来了,自己与他还是好友。

  

  唐莲越看那上面那两人顶着自己与无心的面貌,把酒言欢,便觉愈发诡异了。

  

  

  好不容易这和尚正经了,自己反倒不舒服了。

  

  萧瑟一秒抓住了重点“帝君?”

  

  莫不是无心原来是什么神仙?可他随即又否定了,不可能,这般心思野的和尚能当神仙,那他还是皇帝呢!

  

  等等,罗喉计都,他是不是在哪里听过,他还来不及思考,身旁的雷无桀结结巴巴说道

  

  “罗喉计都,阿…阿修罗”

  

  这回连无心也皱起眉头来,修罗和帝君?对酒饮茶?这听起来…就诡异得很啊

  

  老和尚死前与他说万事万物皆有法则,以顺其道,可眼前这道,他参不破啊。

  

  成魔 

  

  

  

  

  后续在彩蛋

评论(37)

热度(886)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