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香味的娃

长留众人观影碧苍王沈璃

观影人:白子画,紫薰,单春秋,檀梵上仙,摩严,落十一,糖宝,轻水,孟玄朗,霓漫天,杀阡陌,东方彧卿

  

  “你愧对长留是为不忠,愧对你师傅是为不孝愧对清虚道长是为不义,愧对天下之人是为,如此不忠不孝不仁不义之人,天下再容你不得,今日判你逐出师门,受九九八十一根销魂钉”


   东方彧卿可悲地想,没有人能在白子画面前救人,连杀阡陌都做不到。

  

  铁链锁住了少女的手脚,白子画催动销魂钉,一根根钉子扎进肉里,少女疯狂地哀嚎着,

  

  “骨头!”糖宝被落十一拦着,她无能为力。

  

  上仙降下的惩罚任谁也改变不了。

  

  一旁的摩严看出白子画的心软,怒上心头,亲自为花千骨送去那最为致命的八根销魂钉,至此之后世上再无花千骨也无妖神。

  

  销魂钉裹挟着杀意势必要杀了眼前的少女。微风渐起,空中电闪雷鸣,一道惊雷划破长空,直击那八根销魂钉。

  

  花千骨倒在地上,东方彧卿连忙接住她。

  

  “这是怎么回事…”

  

  “不对劲啊八根销魂钉竟一根都没有打在花千骨身上这雷劈得也太准了吧”

  

  

  无情天道 

  

  

  

  [看着她这一步步走来经历的那些腥风血雨真的好想哭,我的那个小骨终于长大了[泣不成声]]


  花千骨被扶起,满含忧伤的眼中出现一抹困惑“只有亲近之人才会唤我小骨,他们为何会唤我小骨”

  

  尤其是那些话带着温暖的颤栗,让她不由得心酸,已经很久…很久没有人关心她了。

  

  [“惊雷劈下,浑厚得又带着桀骜不驯的声音传来“无情天道薄凉不仁,去你的天道恒长!”]

  

  长留众人不约而同退后几步,人群中有人陆续发出惊叹,上面那人不是方才受了八十一颗销魂钉的花千骨又是谁?

  

  “怎么会”花千骨的瞳孔地震,她有过片刻犹豫“这是我?不对她…不是我”

  

  她天生愚笨没有六识,也不会说出这等类似于大逆不道的话,更是没有那姑娘的一腔桀骜。

  

  

  “这是花千骨的声音,方才的销魂钉还不够她吃的?哼这叛徒还想逆了天道,她自己就是个祸害!放出妖神为祸人间”摩严弯起眉弓,嫌恶地瞥了眼躺在地上的花千骨。

  

  他的目光呆滞了一瞬间,循着声音的来源,望见了一张他嫌恶至极的脸,“花千骨不是已被我打伤…怎的…还有一个花千骨”

  

  “花千骨放出妖神乃是迫不得已,绝不会说出此等大逆不道的言论…怕是有人刻意假冒”白子画有意袒护。


  

  碧苍王沈璃   

  上古神行止 

  

  

  [你  我要留下  三界我也要护住”演过这么多角色,这次终于被坚定的选择了[流泪][流泪]]


  


  


  [ 啊啊啊啊啊啊!!!!!!


  她,我要留下!!!!


  三界,我也要护住!!!!]

  

  

后续在彩蛋

评论(20)

热度(36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