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香味的娃

与君歌观影沉香如屑5

  观影人:仇子梁,仇烟织,程若鱼,齐焱,齐宸,弥纱郡主,珖王,紫衣局尚宫程兮

  

  帝君无情 

  

  

  “那人因为有情就落得如此下场啊”屋外众人不由唏嘘,听那老头说原本是个好职位,就因为生了情被那冰锥刺骨,想想便令人不寒而栗。

  

  

  “胡说,什么有情就弃爱忘义”程若鱼第一个不服了,她是对陛下生了情,难不成陛下就要杀了她?

  

  

  不,她知道的陛下对她也有情,只是…她抬头看向一旁的仇烟织。

  

  

  烟织她和陛下…她不知道今日闯婚房是不是对的,可闯了又什么用,陛下会退婚吗不会,今夜过后仇烟织是他的皇后,而她是陛下的掌棋人。

  

  

  

  仇子梁眼眸暗了暗,闪过几丝精明,他拍了拍手,点头称赞“陛下,路一旦踏错,便是万劫不复,这路可是得好好选”

  

  

  齐焱强忍心中的怒意,仇子梁哪里说的是那帝君,明明白白地威胁自己。他不知道如何才能做一个好帝王,是忍吗?可他已经一忍再忍,自己的好义父还是不放过他。

  

  他让他娶仇烟织,他娶了,让他做任何事,他都做了,可他这个窝囊皇帝终会有爆发的一天。

  那人宁愿怀着有情的心死去,也不愿苟活,可他这个皇帝,万般无奈,连所爱都保护不了,他又算是什么呢?

  

  “程若鱼,你说朕是不是很窝囊”

  

  “啊,什么 ”

  

  程若鱼正低着头想事情,只听见齐焱叫着自己的名字,抬头却见陛下抬头凝神望着那天幕……

  

  

  

  有伤 

  

  (那个吻,吻到了我的心巴上绝了那个吻)

  

  ( [笑哭][笑哭]嘿嘿诶嘿嘿嘿)

  

  (这个吻就直接撞上了我的心巴,是谁的嘴角咧到耳后跟了我不说!!)

  

  

  

  后续在彩蛋

  

评论(22)

热度(14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