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香味的娃

香蜜观影沉香如屑9

他曾说若有来世,他定不会放手

唐周……就是应渊君许给她的来世吗……


不负 


你若知错能改我便念在你过往功绩,从轻发落”

“我宁愿情深自苦,也不做无情之人,无错,自然不认”唐周生生受了八十一鞭,也绝不说一句认错。

凌霄派将要诛杀颜淡之时,他只身闯入“我不能让你们伤害他,今日愧对师门,愿自废修为,逐出师门”他自毁修为只为带她离开

只是往后我没法再欺负你了


唐周,他竟为了自己,自废修为,锦觅知道神仙有万年光阴岁月可以重来,可是唐周只有百年时光,他的人生只有一次,他不该为自己这么做,应渊君这就是你许给我的来世吗…


代价却是让你这般痛苦,我却有些不舍得了……


比起应渊,水神更心疼这个孩子,为了觅儿付出了那么多,虽是个凡人,为了觅儿叛出师门,“觅儿,唐周这孩子太苦了,你看他是不是比那个应渊君好?”水神试探性地问颜淡,想教她不要执着那个帝君。

“水神,他就是应渊啊”狐狸仙最先反应过来,出言提醒。

水神面色又灰了下去,心里叹息着“果然是段孽缘啊”


旭凤不由想起自己与锦觅那一世,凡间她生死皆是为了他,那么一个人,现在却不爱他了,当真是讽刺了,只有穗禾陪着他入魔族,感慨良多,他反握住穗禾的手“穗禾,谢谢你”


锦觅此时才想起穗禾,那个最该死的人现在还活着,不是吗?“旭凤,你又当她是什么好东西,她若有心,就不会眼睁睁看着你仙灵尽碎”


旭凤骤然一怔“锦觅,你这话何意”,她不答。他想找她问清楚,却被水神拦了回去。




罪己 




地涯神树前,他自缚于前,为求一丝安宁,颜淡不慎闯入,满眼心疼,可她什么都做不了,他问她是否看到一位菡萏仙子瑶池盛宴的折子戏

“如此,便再无遗憾”

她日日都来,逼着他吃桂花糕,她伸出手时,他便认出那是颜淡“口气语态皆是她的样子,我应当不会认错”

“我随时可能毒发如何护得住你”



锦觅神情恍惚,仿佛日子回到了他们在地涯的时光,她还是那个颜淡,原来重逢之时应渊君早就认出了她,不去担忧自己的火毒却怕护不住她,当真是这天下第一大傻子。


如果可以她不想应渊君许下的来世了,来世太苦,她只想回到那时,沉香重燃,待她回到地涯时,他还在……




殉情 




“我的整颗心都在你那,我求你不要忘记我”邪祟入体,应渊入魔,丧失神智,颜淡紧握着他的手就像曾经地涯时,她用身体护住发狂的他,“从始至终我对你的爱都没有变过,对不起”他还是推开了她

“因为三界在你才在”


“君死情销,生又何意,应渊我来陪你了”



后续1000字在彩蛋



评论(37)

热度(24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