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香味的娃

苍兰诀观影4(没有东方青苍的世界)

“东方青仓你出来…”可是却等不来回音…


高傲者俯首 


东方青仓背着小兰花,带她走遍苍盐海,与她一同见证过月族祭祀,与她看过世间悲欢,生老病死,可梦境一场空,她看向他的眼神充满痛苦与不舍,她摸着他的脸,不舍得见他哭…


原来这才是她放不下的原因吧,那个小兰花陪着东方青苍一起度过了那么多美好的时光,他那么骄傲的一个人怎么就为了她跪在地上哭呢?


息芸多想冲过去抱住他,告诉他自己并没有死,可东方青苍真的存在吗…她又真的是那个小兰花吗?


不少月族子民态度一百八十度大反转,有些还跪在地上哭了起来“尊上和神女都太苦了啊”


巽风满头黑线,他还没死呢,那么快就认东方青仓当月尊了?


不负 



纵然身死魂灭也定不负她,东方排除万难,生生受九根噬骨霜盐钉之刑,只为护她周全“你们认也罢不认也罢,本座的月主只会是她”

你是月尊我是仙子我们既然做了这个决定就应该经受考验

为了东方青仓,小兰花自愿入弗居洞生受烈火灼心之苦


看着息芸焦急的神态,长珩自嘲,当真他来了,你的心也走了吗,那个时空是这般,这里…即使没有东方青仓的世界,你还是想着他


既然那么爱我,为何独留我一人,大木头你如果再不出现,我就要嫁给别人了,你舍得吗,明明从没有见过东方青仓,她却仿佛跨过时空与他共同奔赴了一场山海之约…


“九枚霜盐钉啊…”那老者说着身体还不停颤抖着,“那是什么”那老者的孙子不解,“那是月族惩罚罪人的极罪之刑”巽风紧皱眉头,那个所谓的月尊为了小兰花竟连命都不要了吗?


为你 


“为什么你到死还爱着我”

”本座要为她逆天改命”

东方青仓被太祟入侵,月族仙族联手对抗太祟,唯独她不顾一切奔向他,她用神力净化着祟气

“拯救苍生是我的命运,不是你的”,“但拯救你是我的使命”

恍惚间他对她说“本座要为你逆天改命,我做到了”



后续在彩蛋

评论(12)

热度(29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