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香味的娃

长安诺观影沉香10过渡篇

  长安诺观影,主虐贺兰茗玉,cp颜淡唐周


       观影人萧启元,贺兰茗玉,萧启翰,董若萱,萧成轩,苏盈玉   ,萧承耀


时间线:萧承煦为救萧启元中箭将死

      渣爹应渊过渡篇

 官配还是颜淡唐周😂

  

  

  敌族之欺,亲夫之叛 

  

  

  你口口声声说爱我,可为何,你不放弃自己的野心

  别再执着了,做我的帝后吧

  我心悦你,绝无半点虚言

  敌族之欺,亲夫之叛,我伤的还不够吗

  既然现在真相已经戳破,你又何必虚情假意

  爱情与天下,我都不可能放手的

  

  

  

  “敌族之欺,亲夫之叛,这玄夜真狠啊,连自己的枕边人也能背叛,倒与我这大嫂有几分像啊”萧承耀也不装了,出言讽刺太后。萧启元顿时雷霆大怒,”皇叔,你竟然污蔑太后,你可知罪” 萧承耀摇了摇扇子“是否污蔑,想必太后娘娘心里最清楚吧”

  

  

  

  贺兰茗玉还没有从之前的画面中缓过神,也不想接他的话,摆了摆手,此事谁也不敢再提

  

  

     只是刚刚的画面上,玄夜的工于心计让贺兰茗玉好受些,若是说应渊与承煦有九成像,这玄夜如此利用心爱之人,必不可能是承煦,承煦为她做了那么多,又怎么可能会背叛她呢。

  

  若是他真的是承煦,此人狼子野心,必不可留,随即,她的眼神闪过一丝狠厉。

  

  你还是这么倔强 

  

  从此以后,九重天各仙神,不得生情,违者情罚加身

  玄夜,你我生来就是仇敌,不死不休

  总有一次我能骗你一辈子,和你白头到老

  应渊,记住这个名字,这是你的儿子的名字

  染青,你怎么还是这么倔强

  

  

  至此终于明了,应渊是玄夜的儿子,所以相貌如此相似,萧承轩也松了口气,九哥没有移情别恋,只可惜九哥的父母爱人相残,同归于尽,甚是惨烈。九哥在凡间虽与贺兰茗玉相恋不得,也没有兵戎相向的道理,也自然没有那般生离死别。

  

  

  他也敬佩这位天界女战神,为了苍生与她的爱人共赴黄泉。不知她是否会后悔。他又摇了摇头,他又怎么可能知道当时那位女将军的想法,只是他太想知道,为了爱情,付出生命,她可曾后悔。玄夜又可曾后悔,为了爱人,万代秋业付之东流。

  

  这一次,我定要与你白头到老 

  

  这一次,我定要与你白头到老

  

  他一次次的逆转时光,不惜折寿,也只为偷来与染青的时光,与她沉溺。生而为修罗,他与她是天生的仇敌,他无数次地杀死她,又无数次用自己的寿命换她往生,无数次的相遇都是玄夜对染青爱的证明。

  

  

  

  最后修罗还是放弃了他的使命,终究是他太贪心,可为了她,他心甘情愿,他叹了口气,摸着战神的脸,与之共赴黄泉。

  

  

   修罗生出了心,溺死在情爱之中,却甘之如饴,萧承轩也明白了修罗与战神不曾悔过,相爱已是不易,他只愿与她一直沉溺。

  

  

  只愿君心似我心,白首不分离

  

  

  下一章继续讲应渊颜淡了

  

  

评论(30)

热度(2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