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香味的娃

香蜜观影长月烬明1

★注意避雷:讨厌旭凤,穗禾,香蜜全员恶人(对润玉来说,本人不反感锦觅)

时间线旭凤锦觅来到忘川河


  观影人:锦觅,旭凤,鎏英,润玉,穗禾,奇鸢,天后,缘机仙子,邝露,扑哧君,月下仙人


  墨河 

  

  “咦,这位姑娘是何人?”锦觅闪烁着大眼睛有些好奇地看着那姑娘。

  

  润玉一心挂在锦觅身上,顺着她的视线望去,话顿在嘴边,“觅儿,怎么…”他下意识皱了皱眉。

  

  一姑娘身着琉璃红衣脚上系着铃铛,红黄色彩相间,朱唇明眸,墨发如瀑,绯衣似火。眉心缀着白色昙花神印,生得冷清。

  

  “殿下?殿下怎么会在上面”邝露眉头微蹙,面露不善地看着那一大一小。

  

  果敢坚毅,心怀苍生,她越听有个猜测在她心底叫嚣着…莫不是那孩子是殿下的孩子…不对!定不是的,她陪在殿下身边万年。

  

  

  哪里见过殿下身旁有什么女人,除了锦觅仙子,殿下眼里又哪里容得下旁人呢?

  

  她苦涩地笑了笑,余光瞥见润玉,他眼含深情,眼底似有万千星河望着锦觅。她攥紧了身下的双手,抿了抿唇,脑袋微微垂下,不再看去。

  

  “兄长那孩子莫不是你的?”

  

  “小鱼仙倌你成婚了?”锦觅脸上晕出一团红云,两颊红红,煞有其事地看着润玉,眼角耷拉下来,瘪了瘪嘴“小鱼仙倌,你成婚怎么不跟我说,我们是朋友,你怎么能不跟我说呢…”

  

  “觅儿,我没有成婚”润玉不厌其烦地解释,他一直是一副温润如玉的样子,现下竟隐隐有些烦躁,额头青筋暴起,自己这万年来洁身自好,又怎么会这姑娘如此亲昵。

  

  

  他心下防备,一双极好看的眉毛蹙了蹙,“觅儿,润玉心之所向…只有你”

  

  “兄长还是不要夸下海口,先管好自己的事吧”旭凤拦在锦觅身前挡住了他的视线,似笑非笑地眸子望着润玉。

  

  两人极强的压迫感压着众人,压得众人喘不过气来,月下仙人忍不住开口道“润娃,你若是有了妻儿,就不要祸害小葡萄”

  

  

  “叔父有如此大的心,润玉却没有,润玉此生独钟锦觅,绝不会有旁人”润玉身上泛着一股凌冽的寒意,步步紧逼,眉毛一蹙,下颚一收。

  

  雷劫 

  

  

  

  

  (他不是魔神,他一直是你的澹台烬啊[大哭]你爱苍生也爱他,他的世界只有你啊,他为了你爱的苍生选择牺牲自己[大哭])

  

  

  

  (星罚大阵开启,只显示出来九个真神法相,还有三个冥夜与稷泽与初凰,没有显现!不过最后苏苏成神,十二真神重聚,也算圆满了)

  

  后续在彩蛋

评论(26)

热度(1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