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香味的娃

古剑奇谭观影少年歌行11

  观影人,百里屠苏,晴雪,孙月言(李寒衣),襄铃,方兰生,巽芳,欧阳少恭,陵越(百里屠苏师兄)

  

  

  

  

  洛青阳 

  

  

  

  

  “那老头未免也太过狂妄了吧”方兰生面色古怪仿佛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还剑不出鞘打败他,那颜战天看着也不弱啊,那么多把剑,我这辈子也没见过那么多把剑呢”

  

  

  “怎么会…他明明没有出剑,那颜战天为何就败了”百里屠苏的眸色多了几分诧异,他额前的刘海低低地垂着,胸口的起伏暴露了他的气息。他的头微微倾向赵玉真想从他口中得知那洛青阳的身份。

  

  “兵不血刃便可制敌?这等武学造诣便是我也做不得的”陵越感叹道,不难看出他的眼中透着毫不掩饰的欣赏。

  

  “想必那位便是孤剑仙洛青阳”

  

  “何为孤剑仙,我们这只有掌门,哪里来的剑仙,看着也不怎么样么”只因孙月言与他这般亲昵,他心有不甘,平日跟在自己身后的人如今围着那“绿道士”转,方兰生像是要特意与他作对一般,撇了撇嘴道。

  

  赵玉真却不与他计较,浅笑道“当今世上有五大剑仙,道剑仙,儒剑仙,孤剑仙,怒剑仙还有”他顿了顿,偏头望向孙月言,眼中有万千柔情“雪月剑仙”。

  

  方兰生心有疑惑,还想与他争辩一番,不料却看到一位少年横空出世,他嘴角一扯,狂妄道“无双城无双,前来问剑。”话音落下,十几把飞剑应声飞向洛青阳,却在即将碰到他的一瞬间堪堪落下,倒地不起。

  

  “那么大动静竟还伤不了那洛青阳半分,这…这到底是什么怪物”他的脸上有了丝皲裂,语气颤抖道。

  

  

  “洛青阳有些难搞啊”欧阳少恭挑了挑眉,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的境界恐怕早已入了半仙境界,他倒是想瞧瞧萧瑟几人又能如何破了此法。

  

  “他这是要杀了那少年!”百里屠苏站在原地浑身发疆,若是要他亲眼看着那少年死他是做不到的,可他什么也做不了,枉他身负煞气,此刻想与那洛青阳决一死战却无能为力。

  

  

  骂剑诀 

  

  (孤剑仙转职怒剑仙)

  

  (绝生境,破风境,惊龙境,碎天境[白眼])

  

  

  

  

  

  后续在彩蛋

评论(54)

热度(1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