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香味的娃

少白观影少年歌行1

         观影人:李长生(师傅),百里东君、岳瑶、司空长风(司空千落的爹)、叶鼎之(无心他爹)、易文君,雷梦杀(雷无桀爹),李心月,萧若谨(萧瑟他爹)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百里东君从前的想法很简单,做个酒肆老板酿出天下最好的酒便好了…

  

  他本无意卷入这场纷争中,这段时间他看惯人情冷暖,爱人死别,他摸了摸鼻子,等过段时间,他就带玥瑶回去,做他的酒馆小娘子去,不管江湖是非了。

  

  “玥瑶,过段时间我就带你回去”

  

  “好”

  

  “到时候也捎我一程”雷梦杀离家许久想死他家的寒衣和心月了。

  

  只见一道水幕从远处的湖水中跃出。

  

  “这…这是什么”雷梦杀瞪大眼睛瞧着眼前的东西,水凝成一块巨大的天幕,在空中滚动……

  

  雷梦杀在那水幕跟前摆弄许久也不见那水幕有动静,突然那水幕不单单是透明的了,出现个东西,那是个人?那人坐在客栈的窗边,低头沉思,看着高深莫测。


  

  萧瑟雷无桀 

  

  

  “雷无桀?这名字怎么越听越耳熟”雷梦杀仔仔细细将那少年打量着,也姓雷?这么清新脱俗的气质,莫不是他失散多年的兄弟?

  

  “梦杀,别挡着我”百里东君对那小客栈老板起了兴趣,那不就跟自己从前一样,他从前也有一间酒楼。

  

    一天到晚也在想着何时客栈的生意才能好起来,不等好起来,他又离了那酒肆,半生光影在他眼中化成道道光亮,待事情结束他也会回去,像那小老板一样。

  

  “百里东君,你也被那雷无…”还没说完,雷梦杀重重敲了下自己的头,雷无桀那不是他儿子的名字么?

  

  那客栈老板正因为生意不景气想占了那红发少年的便宜。

  

  “想坑我儿子!”

  

  “你何时多出个这么大的儿子来了”叶鼎之瞧着与雷梦杀年纪相仿的少年,越发疑惑。

  

  “那真是我儿子”那神态样子还有骨子里冒出来的傻样,一看就是他儿子,雷梦杀无比确信那人的确是他儿子,只是小桀不过几岁,如何会长大这么大了。

  

  他念念叨叨着那客栈老板身上裘皮大衣那么有钱,还坑他的儿子,当真是无奸不商。

  

  客栈老板 

  

  (萧瑟很帅嘛[玫瑰][玫瑰][玫瑰] 希望他早点恢复武功[玫瑰][玫瑰])

  

  (我只是个小客栈的老板)

  

  (箫瑟是真的帅,好想看他恢复武功嘎嘎乱杀[奸笑])

  

  

  后续在彩蛋

评论(56)

热度(861)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