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香味的娃

少年歌行观影未来

  观影人:唐莲,无心,萧瑟,雷无桀,司空千落,叶若依,司空千落

  

  永安王 

  

  

  “永安王不是失踪已久了吗,怎么突然出现了”雷无桀抓耳挠腮,他抬头想看看那老头口中的永安王到底是何许人也,却见萧瑟骑着马驹疾驰而过。

  

  “萧瑟,你怎么在上面,说好的永安王呢”雷无桀还是不懂说着永安王,结果来个萧瑟算怎么回事。

  

  叶若依仿佛早就知道一般,脸色没有半分波澜,唯独看见雷无桀的反应,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她拉着雷无桀的手,“你个夯货,萧瑟就是永安王”

  

  “啊”雷无桀听了差点没从地上蹦起来,转头看见偷笑的萧瑟像是见了鬼似的。

  

  萧瑟就是他心心念念的萧楚河,他这才反应过来。

  

  传说永安王是最顶级的逍遥天境高手,可萧瑟…难不成经历了什么事…可雷无桀想过之后便忘了,双手比划着,自己竟然做了永安王的兄弟。

  

  

  “这上面说的可是我们这些人当了萧瑟的四守护?”司空千落震惊之余,更是奇怪青龙是雷无桀,朱雀是自己玄武是大师兄,无心呢?为何没有无心,她的心下一悬。

  

  “我曾少年戏人间,遇那作茧不悔人,倒是好诗”

  

  天女蕊抬头仔细端详着莲,不知什么时候她的莲越发英俊了。

  

  被这么盯着,唐莲手足无措只得僵在原地不得动弹。

  

  孤死 

  

     (真希望你们不要太信任他[大哭])

  

     (可是再厉害的人也会有弱点啊...)

  

        (这帮家伙……还没有成长到不需要大师兄的时候…  他到死都在想着他的师弟师妹们)

  

  

  

       (大师兄如果没有复活,我必强入神游玄境。将导演编剧斩于身下[想吃])

  

  后续在彩蛋

评论(46)

热度(971)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